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的根源~

Thursday, May 27, 2010

开心就是幸福的根源~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谢谢妹妹们为我做的一切。莹莹,爱欣,钏嘉,丽西,凌霞,千蓉,洁美,Doris, Kevin, angelababy 为我庆祝生日。真得很感动。。谢谢你们对我的关怀和在乎。原来,你们是在乎我的。。谢谢你们送的bear bear~很可爱,我很喜欢。。可以和千蓉庆祝生日也是一种荣幸哦!我会永远记得这美好的一天的。。。

                           这是我们的蛋糕哦!谢谢妹妹们。。我们庆祝“一岁”生日哦!嘻嘻~千蓉和      我穿情女装哦~果然心有灵犀哦!


                            认真认真许愿~希望愿望可以实现~愿上帝赐福与我们~   >v<



                                         谢谢你们送的bear bear 哦!我很喜欢~切蛋糕了咯!


                                          姐妹们,来张大合照!感谢神让我们相遇~ >v<


吃饱了就去看戏。很开心哦!可以看这部戏~又有这么多的妹妹们一起看~Prince Of Persia 超棒的!嘻嘻~我的bear bear也有一起看哦!它看免费哦!跟妹妹们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开心哦!你们会陪我吃喝玩乐,最重要就是可以一起看戏!哈哈~生命中有你们真好~希望在未来的半年内我们可以好好珍惜彼此创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忆~ >v<

1 comment:

  1. 对对对~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让我们继续制造美好的时光吧~happy hour star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