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的根源~

Tuesday, May 4, 2010

我是天空中洁白的云~

部落格~
今天才刚刚开的~
突然很有心写自己的心情故事~
很多事说不出口,也做不出~
希望在这儿可以写写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只不过是不起眼的洁云~
风吹我不到~
下雨我不怕~
太阳也不怕~
我最怕的就是生活寂寞孤单~
常对自己说要对自己好一点点~
多爱自己一点点~
我最喜欢“爱”~
很希望得到朋友家人的爱~
不是我爱心泛滥~
只是我内心渴望别人的爱~
所以我就先爱人~
我的世界就是爱看戏~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
因为看戏可以带我进入美好的世界~
丢弃一切烦恼~
带给我最简单的快乐~
一切美好的事都在戏里~
但戏结束了梦也醒了~
生活就是这样~
不管面对多少困难挫折~
路还是要走下去~
希望自己可以~
勇敢一点点~
自信一点点~
开心一点点~
用工一点点~
继续往前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