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的根源~

Wednesday, May 5, 2010

寂寞人生

我很在乎别人~
但别人在乎我吗?
我要说的说不出口~
我要做的做不出~
就算说了又怎样?
都没人在乎~
每次都这样~
我只是笨蛋而已~
很想被人在乎~
很想被人关心~
很想有人听我说话~
很想有人陪我~
很想有知己~
但是~
这些都从来没有过~
是我错吗?
应该是吧~
只有我这样~
每次别人开心时~
我都很羡慕~
我也想要!
我的人生何时才会改变?
我只要有知己在生命中~
而不是当要利用我时才对我好~
我要的就那么简单~
可能就如黄小琥唱的~
没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