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
简单的快乐就是幸福的根源~

Monday, May 17, 2010

流泪度过的生日~


我不喜欢生日,这天很伤心.一切只有眼泪陪我度过。原来如此,一切证明了原来我在乎的人不在乎我,我爱的人根本不爱我。什么是朋友?这么多年,我们是朋友吗?原来一切只是虚伪的空盒吧了!原来是我想太多,原来一切不是我想的那么美好~我的人生啊!为什么如此悲惨。。我没有期望很高,我只是希望得到关怀和在乎。原来一切是这么难的~真的很希望有人能体谅我。。无论在伤心开心时都能陪伴我。这样的人何时才会出现在我生命中呢?我自由默默的流泪。。。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